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主体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7-1.jpg

 

 

    10月14日上午,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胡申法为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作题为《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专题授课。

 

    授课中,胡申法带领学员一起回顾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行程,并从历史、战略、政治和实践等四个维度认识了习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详细阐释了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最后指明要在对标对表中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肥西实际,谋深谋实落实举措。

 

 

 8-1.jpg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肥西县委党校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认真、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参加全县专题研讨班,制定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组织集体学习,聚焦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理解;二是争分夺秒备课,安排骨干教师参加专题集体备课会,积极准备、迅速推出高质量的专题课程、教学案例等;三是突出贯彻开展大调研。结合谋划“十四五”工作,校成立四大调研小组,针对五类调研对象,制定调研方案,细化调研提纲,严肃调研纪律,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确保真转化。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