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风险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11-1.jpg

 

 

    9月28日下午,全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风险分析研判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园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如何做好防范化解重要时间节点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风险工作,王旻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二要敢于担当,负起责任,切实抓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各单位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防范重要敏感时间节点意识形态风险等方面工作。三要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全面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责任心和处置力。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好预警、摸排、研判、评估、处置、问责等机制,稳妥做好重要时间节点意识形态风险化解和问题处置工作。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琼芳就近期意识形态重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紫蓬镇、三河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当前重要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风险做了研判和防范化解发言。(罗世银)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