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学习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21-1.jpg

 

 

    9月27日,县直工委召开9月份中心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基础上,延伸学习了我国的民族相关政策知识,参会同志对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谈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想。最后,工委书记朱玉好同志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今天的集中学习只是个“引子”,会后,大家要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反复学,切实理解其精神实质;二是要站稳立场学。民族工作具有很强的敏感性、政治性,每名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中央政策的权威性,立场鲜明地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三是要结合本职学。通过学习,切实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注意活学活用,融汇贯通,确保在工作中时刻紧绷民族政策的弦。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