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商务局打响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冲刺攻坚战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1.jpg

 

 

    9月21日上午,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冲刺攻坚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jpg

 

 

    局主要负责人康云强调指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现在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他要求商务系统广大参战干部职工做到全员、全域、全时、全力,对标对表落实每一项点位责任,消除每一个问题“隐患”,完成每一项指标任务,用一往无前的决心、决战决胜的信心冲刺创建攻坚战。

 

 

11-1.jpg

 

 

12-1.jpg

 

  

    会议就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为决战决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县商务局全员上阵,将商务系统50名干部职工分成13个组,分别包联城关地区2家酒店、2个农贸市场、1个专业市场、4家大型商超、2家商业综合体,另外两组,一组负责办公区域志愿服务,一组负责机动巡查。每个点位分别要求创建主体进行网格化细分,明确责任人员,做到各有其责、各负其责。(刘友谊)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