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聚齐力量实干迎检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4-1.jpg

 

 

    2020年是肥西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紫蓬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齐力量,坚定信心,扎实推进迎检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推创城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镇领导全力支持。镇党委牵头召开创城迎检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干在实处,确保工作工作任务得到真正落实。二是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全体参加。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相关部门积极抽调人员积极参与。划分任务工作带,细分任务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区域。专人专组负责专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公约,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镇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实干落实任务。重点解决道路坑洼积水、车辆乱停乱放、摊点占道经营、垃圾桶脏破不分类、垃圾清运不及时、不文明遛犬行为、小广告乱贴、公益广告不达标、公共卫生间保洁不到位、全面清理乱搭乱建、及时维修、更新道路两侧公共设施和标识(各类箱体、公交站牌、路名牌、指示牌等),保持整洁、美观、完好。四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为营造创建宣传氛围,组织相关人员在政府大院、农贸市场等人流量集中区域设置“文明小喇叭”,并请相关责任区域通过滚动播放音频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不仅是一项单纯的政府工作。创建不仅让群众生活的环境更美,更让百姓从中享受到了更多的生活福利。以文明创建为引领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水平,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乡村环境。(方璇璇)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