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肥西文明县城创建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8-1.jpg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肥西县上派镇坚持以长效管理为目标,将常态化文明创建作为工作重点,向城市建设的软硬件短板全面发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日常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引领。随着创建工作步入攻坚阶段,该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网格,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垃圾分类、文明劝导等行动,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夹、垃圾桶等工具,带头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做表率。

 

    在职党员带动,争当先锋模范。上派镇精心组织,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做到组织、思想、宣传、管理、监督、保障六个到位,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各城市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带头,下沉到各网格片区,争当先锋模范,做到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巡查督查全覆盖、层层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了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

 

    党员志愿者参与,树立先进形象。在社区发出招募辖区文明劝导员时,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加入网格片区文明劝导员队伍。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在社区的各个路口,每天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维持交通秩序,宣传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建文明县城。上派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穿梭在大街小巷,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吴浪涛)

 

责任编辑:刘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