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生物医药专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3.jpg

 

 

    8月30日下午,肥西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第一场专场赛——生物医药专场在肥西经开区科创中心成功举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县科技局局长高思法以及县科技局、县人才办有关同志参加。

 

2.jpg

 

 

    比赛现场,来自深圳、浙江、合肥等地的7个生物医药项目带头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激烈角逐、各展风采。5名行业专家、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结合项目技术创新、带头人及团队、行业市场、商业模式以及财务状况分析等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最终,安徽新熙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效重组表达GLP-1降糖肽”项目获得此次专场赛的第一名,合肥中科力一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多介质微流体方法的微纳米雾化及包裹仪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进入综合赛资格。比赛现场由县纪委监委人员进行监督并全程录像,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1.jpg

 

 

    据悉,8月21日下午,大赛组委会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和行业专家对报名参赛的11家企业进行了资格审查和专家初评,最终7个报名项目进入专场赛路演环节。

 

    根据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方案要求,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有关部门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最终结合实地考察和落地意愿情况,由大赛组委会研究确定获奖等次。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