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档案馆一行赴安徽省档案馆学习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202008311545341360_ukpKwrwa.jpg

 

 

    为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做好长三角一体化档案服务工作。近日,肥西县档案馆一行七人在馆长孟令荣率领下赴安徽省档案馆就数字档案馆建设和长三角档案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学习。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国健等领导对此行给予了热情接待。

 

    孟令荣馆长说明来意并对肥西县数字档案馆建设进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之后,肥西县档案馆分管业务副馆长葛新分别就应用系统开发、服务平台建设、软硬件设备配置、数字档案资源建设以及长三角一体化档案服务等方面向省档案馆领导请教了十几个问题,省档案馆相关处室领导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孟令荣同志最后表示,通过一上午的紧张学习受益匪浅,清晰了建设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馆领导的指导做好数字档案馆建设方案的优化,早日建成数字档案馆,高质量服务长三角档案一体化工作。

 

    王国健副馆长对肥西县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肥西县档案馆各项业务做得比较扎实,档案工作成效显著,走在县区的前列。今后,省档案馆将一如继往地在技术上支持肥西县数字档案馆建设,共同为档案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