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工会慰问高温一线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

 

20200826152326896_YmD9ye0i.jpg

 

 

    日前,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三河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主持政府工作)卫涌波,三河镇党委副书记李志国和三河镇党委委员耿新民等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和镇工会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供电所人员和消防站人员,现场为他们发放绿豆、白糖、风油精、洗衣液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送清凉的同时,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对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为美化三河镇市容环境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她还一再叮嘱环卫公司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好环卫工人作息时间,在保障全镇市容环境整洁的同时,细致到位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

 

    据了解,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共慰问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供电所人员和消防站人员共计639人,共发放6.39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同时,环卫公司还积极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开展防暑急救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强化环卫工人安全意识,加大机械化清扫保洁力度,降低人工作业强度等措施,为环卫工人“减负”,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孙志勇)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