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应急局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


20200825145034863_W65j0jSe.jpg

 

 

    8月24日下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季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

 

    郭季文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依托学习强国、媒体报刊等学习平台,结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把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扎实开展查灾核灾,全力以赴做好安置群众各项保障工作。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践,强化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李昌)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