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招聘会

信息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20200813095920271_l8fNJ0kf.jpg

 

 

    8月12日下午,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社局在古埂公园广场举办肥西县2020年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服务咨询台,为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职业规划和社保、税收、贷款等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发放问卷调查表,对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求职意向和职业技能培训进行调查。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中国人寿、华泰保险、泰和光电、合肥飞龙大酒店等3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会计、物业服务、仓储保管、机械操作等60多个工种,来自全县500多名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参加,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近百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肥西县消除疫情影响,为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搭建求职平台,拓宽就业创业途径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每年都将举办2场专场招聘会,鼓励企业开设面向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的招聘岗位,为退役士兵、随军随调家属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王顺)

责任编辑:王明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