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处处长鲍永生到肥西安置点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29100000.jpg

 

 

    7月2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处处长鲍永生一行到肥西安置点指导工作,并看望转移群众。县政协副主席吴其珍、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海林及安置点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鲍永生一行先后来到肥西三中、上派初中等转移群众安置点,与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安置点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走进各安置群众宿舍、应急物资储备室、临时医务室等区域,还查看各点的卫生状况,每到一处和转移群众亲切交谈,了解饮食供应情况,掌握当前安置点内所有人员的生活情况。得知肥西三中安置点群众反映的床铺太软导致大多数老年人休息不好的信息时,现场进行协调,安排工作人员立即调运硬床,向大家许诺尽快更换到位,让群众放心满意。

 

    鲍永生一行在走访察看中,对各安置点当前应急处置管理、人员生活安置、卫生健康和后勤服务以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对相关单位人员在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多方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更细、更高的要求。(陈雏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