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提效能 转变作风振风貌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县农业农村.jpg

 

 

    “作风就是生产力,效能就是竞争力”。为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规范行政行为,提高行政效率, 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农业农村局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为重点,以强化教育、完善制度、严明纪律为手段,全面提振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借力机关学习会,创新学习理念,学习方式和学习机制,组织开展反腐倡廉、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专题学习,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打造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农业职工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持续发力反“四风”,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严格执行机关考勤与请销假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实行指纹考勤签到,办公室每月统计出勤情况并进行公示;机关每半年开展一次效能督查工作;上班期间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脱岗、溜岗,因工作原因或参加会议需要外出的,向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告知,并向办公室报备。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找准工作着力点,做到工作责任上肩,服务重心下移,以方便群众、服务基层为原则,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做实做深精准服务,切实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县农业农村局将通过逐一解决问题、逐一推进工作、逐一攻破难点,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致千里,答好效能建设的新考卷。(吴垚)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