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14095046_wps图片.jpg

 

 

    7月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兵主持。

 

    会前,支委班子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三个以案”、“四联四增”等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郜志华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虚心接受了批评意见,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并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了意见。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和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细致,相互谈心交流到位;会议主题突出,会上党员个人剖析问题深刻,互相批评严肃诚恳,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