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持续推进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教体000.jpg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以及最新的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肥西县教体局在肥光小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持续推进落实年度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该局党委副书记、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孝增会上解读了《肥西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通报了教体系统内近年来发生的有关违法犯罪案例,安排布置了各级各类校(园)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李孝增指出,结合当前各校(园)基层党组织正在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县教职工要引以为鉴,要切实改善师德师风。守好初心、牢记使命,做以德修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坚决防止师德师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要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党组织要常抓党纪党规的学习,党员要坚持以党纪自照、自省、自警、自律,时刻以党纪来约束自已,要求自己,从思想意识的根本上提高防范意识。要切实提高纪律意识。强化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培养广大党员教师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

 

    肥西师范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局长李振华要求,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不折不扣,突出目标导向,以学思践悟夯实政治根基。要突出问题导向,深挖细查教育堵点痛点难点。要在推进公平发展、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净化教育生态、优化教育规划建设、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功夫,突出效果导向,以担当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双胜利”。要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好当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势,凝聚起教育系统的奋斗力量。

 

    李振华与部分校(园)、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会场签订了《肥西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部署强调了近期考试招生、综治安全等工作。

 

    会议由李孝增主持,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园)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教导主任,完小校长参加了会议。(林兴勇 陈雏雁)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