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紫蓬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 (26705).jpg

 

 

    为扎实推进紫蓬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近日,紫蓬镇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镇党委书记陈庚、镇长丁峰、镇党委副书记王文超,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领导、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村级集体经济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文超主持。会上,各村(社区)分别汇报当前村集体经济收入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并对本村(社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陈庚就汇报情况提出相应的工作建议和解决思路,大家共同研究讨论。

 

    丁峰表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实做细。一是完善体制机制,对相关项目内容要定期进行调度;二是细化项目内容,根据具体的目标任务落实项目,在时间、节点和人员安排上要细化并明确;三是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根据实际来创新思路、优化组合,真正实现农村集体经济有效发展、加快发展、持续发展。

 

    最后,陈庚要求要转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巩固基层政权的可靠保证,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必然途径。增强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村级集体经济是贫困村脱贫摘帽的硬指标、硬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因村施策推进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攻弱项、补短板,主动作为,多方筹措,全面加快推进村集体经济全面持续健康发展。(方璇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