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一行来肥西调研指导学干先锋云平台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1.jpg

 

 

    7月9日下午,合肥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处处长朱少春一行到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中心对云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2000.jpg

 

 

    座谈会上,云平台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详细汇报了“学干先锋”云平台服务全县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情况,并对学干先锋云平台的工作机制、考核体系、运行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是融合党建、发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位一体”的综合考核平台,实现了考核内容整合,完善了民主测评,精准了量化评分,实现了年度与日常考核、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为党政机关综合考核提供了“肥西范例”。

 

    朱少春对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并指出:学干先锋云平台项目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很好,工作辐射面广、业务量大、成绩显著;实现了综合考核工作无纸化、智能化,切实减轻了基层的负担,是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

 

    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干先锋云平台宣传短片。(郭皖琼)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