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旗领航 商圈爱心车队助高考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上派2.jpg

 

 

    寒窗苦读,今朝试锋芒; 金榜题名,展翅正当时。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帮助广大考生安全、便捷、准时抵达考场。今年高考期间,肥西县上派镇紫蓬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商圈市场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传递温情 助力未来”爱心免费送考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紫蓬社区商圈联合党支部、上派镇华阳医院党支部、上派镇国安驾校党支部、安徽鑫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肥西妇幼平安医院党支部、安徽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共投入21辆“助力车”组成爱心车队,21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护航学子进阶之路 。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用党旗领航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上派镇紫蓬社区党委根据肥西县委非公工委和上派镇党委统一部署,结合辖区西南国际车城及周边区域商户集聚、商业繁荣的实际情况,以联席会议制度为保障,以创建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工作为抓手,把商圈内不同系统不同行业松散的经济实体紧密凝聚在一起,形成商圈党建综合体。每季度开展一次联席会议,促进企业交流,加强资源整合,凝聚党群力量,共商共建,不断创优商圈营商环境,为商圈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便利。今年以来,商圈内非公党组织及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防涝、文明创建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展示了良好的商圈市场形象。(孙帅 曹永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