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徐毅指导柿树岗乡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

 

徐毅.jpg

 

 

    近日,柿树岗乡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许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郭威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沈家创主持,柿树岗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柿树岗乡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向村(社区)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对照检查,坚持“四联四增”,领导班子认真准备检查对照材料,全面对照查摆,深入剖析原因,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柿树岗乡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柿树岗乡党委书记沈家创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他人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徐毅对柿树岗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准备工作细、问题查摆全、根源剖析深、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五点特色,但还存在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徐毅强调:一要拧紧政治总开关。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二要筑牢思想防火墙。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树立忧患意识。三要敲响廉洁警示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乡党委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党双责”,发现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要打赢发展攻坚战。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注重经济发展,要整合资源,精准招商,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的示范乡村。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沈家创代表班子成员进行表态:一是思想上深学笃行。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工作上从严从细。强化抓工作落实的意识,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好工作。三是整改上全面彻底。专心致志出实招,不折不扣抓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持续优化柿树岗乡政治生态,奋力打造“画里乡村、生态柿树”!(余心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