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长李煜调研官亭镇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李煜.jpg

 

 

    7月4日上午,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赴官亭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调研,官亭镇党委书记谈建设、镇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金星村党群服务中心,李煜县长亲切看望慰问了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殷切关心村级办公运转情况。在与相关负责同志交谈中,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举措、白鹅产业园建设运营的进展,认真查看了电商扶贫、光伏扶贫、已脱贫户收入及住房动态监测等资料台账,仔细询问了镇直机关工作人员帮扶和联系的情况。

 

    李煜县长充分肯定官亭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对官亭镇扶贫项目质量进度、扶贫产业发展路径提出进一步要求。李煜县长强调指出,一要立足村情实际,充分利用优势资源,通过承接村级公益性项目等多措并举,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二要合理合规分配光伏扶贫收益,细致维护好村级光伏电站和户用光伏,务必做到财务公开透明;三要注重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进一步激发已脱贫户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努力实现增收致富;四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核心任务,逐户逐人动态监测,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到位,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周典军 张海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