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接待德邦快递副董事长、副总裁田民芽一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QQ图片20200703162357.jpg

 

 

    7月2日下午,肥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在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服务中心接待了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集团副总裁田民芽,拓展中心总裁张闯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县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成员何桂明、徐东力、武笑天等参加接待活动。

 

    田民芽介绍了德邦物流股份肥西区域总部项目进展情况,展示了该项目设计图样,并现场向郜志华部长征求意见。

 

    郜志华对项目的推进十分关注,得知德邦物流股份要追加投资,并把肥西区域总部大楼建成标志性建筑的计划后表示赞许。  

 

    郜志华要求产业小组的负责同志主动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一是要帮助项目实施方负责人熟悉工作流程,减少节点不畅造成的阻碍。二是要协助对接相关部门,减少对接不畅造成的障碍。三是要深入现场,防止由于不了解现场情况造成设计上的返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