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

 

县委政法委.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第十一个“全县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7月2日上午,肥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在瑶岗纪念馆,机关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于党的信念。随后,参观了渡江战役陈列品、总前委旧址等,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历史壮举。在瑶岗社区会议室,委机关支部副书记孙紫良同志以“以案为戒知敬畏,严守纪律勇担当”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共同回顾了党史县史,激发家县情怀,并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机关效能建设、巩固县委巡察整改成效,联系省市通报违法违纪反面教材和发生在身边的违法案件为镜鉴,引导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强化使命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法干部应有的贡献!(孙紫良 张克强)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