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司法局.jpg

 

 

    7月1日下午,肥西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周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处主任、高级讲师胡申法从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制度建设的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随后,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任淑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治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喻贤长就效能建设的相关工作结合“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观念、坚持底线思维,讲规矩守纪律,以实际担当作为向党的生日献礼。(王礼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