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副县长程潭参加紫蓬山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图片2.jpg

 

 

    6月23日上午,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程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郭威,县纪委案件五室主任方凯等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接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义胜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结合紫蓬山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潭指出,紫蓬山党工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检视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意见到位,真正做到红了脸、出了汗,舒了心,补了钙,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程潭要求,班子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确保整改到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抓实关键措施,做到推动上零温差,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发展上零落差,强化廉洁自律,做到作风上零误差。

 

    最后,夏义胜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对会议精神认真消化,做到深思细悟、转化落地文章;二是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对照检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拿出一对一整改措施;三是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奋力谱写肥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惠)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