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党校000.jpg

 

 

    为进一步提高肥西县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6月18日至20日,肥西县举办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来自县直机关、乡镇(园区)、学校、非公企业的14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辅导学习、集中授课、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辅导内容,邀请了县直部门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县委党校骨干教师,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等内容展开专题讲授,切实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党员基本知识,深入理解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