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科技局:抓党课 促理论提升

信息来源: 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科技局000.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科技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党支部书记张玉香为全体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的几点思考”专题党课。

 

    张玉香在报告中分享了他的思考,指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在提高思想境界,要明白善于学习是我们党最重要的成功之道,学习风气是一级党组织最重要的风气,学习力是一名党员干部最重要的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要抓住“勤”、“恒”二字,防止思想懒惰不愿学的问题和忽冷忽热不常学的问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在提升能力素质,就要发扬苦学、苦思、苦干精神,用严制度、严标准、严责任的要求,培养岗位的高手、能手、多面手。

 

   通过党课,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新知识的紧迫感,深刻领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性。(解晓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