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创智汇·引才育才圆桌会谈暨健身毅行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

 

圆桌会.jpg

 

 

    6月21日上午,肥西县创智汇·引才育才圆桌会谈暨健身毅行活动在官亭林海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在合肥市委组织部指导下,由肥西县委组织部联合肥西县科技局、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肥西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与官亭镇承办。活动邀请了肥西县第二批引才大使、部分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官亭镇党委负责同志等共计20多人参加。

 

发言交流.jpg

 

 

    与会人员冒雨开展了徒步5公里的毅行活动,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活动,并主持了圆桌会谈。会上,与会的高层次人才重点就围绕肥西引才育才生态链构建,产业规划,招才引智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围绕就肥西有什么、肥西需要什么、肥西能做什么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当前肥西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产业现状和下一步产业发展方向。

 

观看介绍.jpg

 

 

    余兵指出,本次活动成果丰硕,各位高层次人才的发言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很多意见建议对肥西县下一步招商及引进人才有指导意义;也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心支持肥西人才工作,共同促进肥西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处和国际人才城的统一部署下,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围绕全县重点人才工作和会员需求,将持续开展10次左右活动,以擦亮“创智汇”人才工作品牌和发挥协会交流合作平台的功能作用为宗旨,积极整合县内外双创资源,切实为实现肥西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武笑天 胡华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