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投资促进中心.jpg

 

 

    近日,县投资促进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邀请县政府办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明双参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许维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许维新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并且艰难的工作,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措施,但要在实践中取得了成绩,仍需要同志们尽职尽责,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实现肥西新跨越作贡献。

 

    许维新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承担起肥西招商引资发展的历史重任,扎实有序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要增强价值观,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涵养身心,修身立德,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忠诚担当。增强收获感,成事是干部获得感的真正基点。干部的获得感,绝不可能从庸碌无为中收获,也绝不可以从贪污腐化中得来,只能从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党与人民的事业发展中获得,只能来自时刻保持进取心态、尽职尽责干事、不断开拓人生与事业的新境界,来自更多地担当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地对社会作奉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