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建引领 肥西县实现5A等级社会组织零的突破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

 

民政局.jpg

 

 

    近日,合肥市民政局公布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肥西县三岗苗木花卉经纪人协会荣获5A等级社会组织,这是肥西县目前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社会组织。

 

    肥西县三岗苗木花卉经纪人协会现有会员286人,有中高级以上职称66人,大专以上学历117人。协会始终秉承“科学引领、科普传播、技术支撑、多元服务、利益共享”的理念,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培育壮大队伍,积极提供技术服务,全面拓宽营销渠道,广泛开展各种务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引导地方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三岗地区乡村振兴建设。

 

    据悉,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将社会组织等级划分为五级,5A级为最高等级,代表社会组织最高等级。肥西县三岗苗木花卉经纪人协会成功荣获5A等级社会组织,率先实现了肥西县“零”得突破,开创肥西县5A等级社会组织的先河。(李晓宏 李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