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牵头接待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晖一行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组织部.jpg

 

 

    6月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总部及楼宇经济产业小组组长余兵会同县财政局、县科技局、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城乡公司负责同志接待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晖、CEO廖燕,安徽赛创中安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启明一行5人。

 

    赛创未来以精准引才为导向,构建“以赛引才、资本助力、深度孵化、落地服务、数据赋能”的创业全生态链体系,对应实施赛创大赛、赛创基金、赛创学院和赛创孵化器“四个一”工程,系统实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得进、引得准、留得下、扎得牢、长得好”的目标,助力地方政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晖表示,根据赛创未来发展战略和肥西产业转型需求,双方可以在国际化人才和项目的引进、资本合作、研究院及孵化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余兵介绍了肥西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科技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要学习赛创未来建设创新创业生态链的先进理念,加强与赛创未来这样的优势企业合作,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和资源来提升全县人才工作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