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行“举旗帜·送理论”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宣传部.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在全国范围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2020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发展上将是首次整体消除绝对贫困现象,这是一项对中华民族、对整个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提供强大支持,6月3日,肥西县召开“举旗帜·送理论”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宣讲集体备课会,这也标志着肥西县“举旗帜·送理论”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备课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办公室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宋雁冰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宣讲,并为县委宣讲团成员授课。全县各乡镇(园区)理论宣讲骨干、 肥西县“举旗帜·送理论”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讲团成员及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宣讲活动从2020年6月上旬开始,8月结束,宣讲团成员从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扶贫办等县直单位抽调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宣讲员组成,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旻此次也参加宣讲。本次宣讲活动覆盖了全县所有的乡镇(园区)以及13个贫困村, 共安排宣讲41场次。

 

    集体备课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将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伟大经验、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等,宣讲肥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特色经验、创新做法、先进事迹等,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曾固叶)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