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合力抓好抓实复产复工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税务局000.jpg

 

 

    为全力推进税费政策落实,今年以来,肥西县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最新出台的税费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加强职能部门多方协作,凝聚抓好抓实复产复工强大合力,助力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党员练好内功,政策落实再深入积极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政策内容,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最新税费政策都要做到学深吃透。在前期开展政策宣讲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对外宣讲辅导举措,集成财税、降成本、稳岗创业、金融支持、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政策,统一整理成政策优惠汇编,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辅导精准度。截至目前,已实地走访企业4861户次,电话访问2263户次,通过12366平台短信访问18953户次,基本实现县域企业全覆盖。

 

  党员主动担当,责任落实再强化建立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落实每周调度工作机制,设置工作台账,逐项对表销号。注重政策落实力度,安排党员业务骨干负责集中办理企业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事项,同时开设党员干部线上“云辅导”,确保纳税人不用跑就可以“懂政策,会申报,能享受”。截至目前,已办理退税2785万元。办理社会保险费退费927万元;为38户企业办理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13975万元。

 

    三部门加强协作,举措落实再细化建立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由县局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部署,各业务部门群策群力,统分结合,建立工作清单,对八类重点包保服务企业,建立逐级包保、责任到人的线上包保服务责任制,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快、深、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与市场监管、经信、自规等职能部门的数据进行横向比对,做到信息采集实时比对、更正和保存。结合企业诉求,有针对性搭建对接平台,对企业反馈的112个重点问题予以分类交办,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