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科干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

 

县委党校000.jpg

 

 

    近日,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班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施珊主持。

 

 

    梅森等8位学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客观认识、内在要求、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等作代表发言,讲述了警示教育开展以来的切身体会和学习感悟。学员一致认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具备的原则底线和责任但当,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认真领会、深思笃行,做到在警示教育中提党性、铸忠魂,在结合实践中强宗旨、严要求,在开展工作中勇担当、常对照,自觉践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成果。

 

 

    本次交流研讨由县委党校教师全程跟班指导、班级临时党支部自行组织,形式新颖、启发深刻,既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认识,提高了科级干部的自律意识,又有效发挥了学员的主体作用,是推进县委党校教学方式改革、加快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有利探索。(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