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紫蓬镇000.jpg

 

 

    近期,紫蓬镇在政府一楼大会议室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会。非公党建联络站人员、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园区内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与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

 

    此次党建工作培训会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社会热点关注五大部分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非公有制企业的数量和作用决定了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整个党建工作中越来越重要,必须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要强化各级各单位党建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整合、力量整合和资源整合。”

 

    培训会上强调,非公有制企业已成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从业人员在我国工人阶级队伍中已占多数,党组织和党员已达相当规模。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对于坚持和完善我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维护非公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方璇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