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合肥市重点人才项目集中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通知要求,现就合肥市2020年度部分重点人才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引进类:国内外顶尖人才引领计划(引进类)、市领军人才引进计划、产业紧缺人才引进资助。

    2.培养类:国内外顶尖人才引领计划(培养类)、庐州英才培养计划、庐州产业创新团队培养计划、市政府特殊津贴、梦创天使计划。

    3.平台载体类: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农业行业首席专家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医工作室。

    4.项目资助类: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科研项目资助、在站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高层次人才学术研修资助。

 

    二、有关要求

    1.申报程序。申报单位根据上述各个项目申报通知(指定网站下载)要求,在各项目申报期限内,认真如实填写相关表格、提供附件证明材料,按管理权限逐级报送至各项目的市直主管部门。各项目经评审、考察、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后,按照项目管理要求进行报批认定。

    2.申报说明。

    (1)对于引进类、培养类项目,申报人本年度只可申报其中一项,不得申报已入选过的项目,且已入选过国家“万人计划”、省“特支计划”等省级以上人才计划的人员,已入选过市级人才计划并在管理期内的人员不得申报

    (2)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人才给予优先支持。

    (3)本通知以及各个项目具体申报通知可从合肥先锋网(www.hfxf.gov.cn)、合肥国际人才网(www.hf-talent.com)、肥西县先锋网(www.xf.ahfeixi.gov.cn)以及各项目市直主管部门官方网站下载。

    (4)未尽事宜按各项目具体申报通知执行。

 

    附件:集中申报项目时间和联系人一览表

 

 

 

肥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