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驻村扶贫工作队.jpg

 

 

    为加强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进一步提升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的履职能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28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在县委党校举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培训班。

 

    县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程德保主持培训班开班式,他就进一步明确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日常管理、重大事项、在村安全和请销假等有关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县扶贫办副主任杨宁作脱贫攻坚政策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贫困识别和退出的程序及标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和帮扶工作步骤及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给大家作了详细解读,为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全县13个已出列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近4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