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党校.jpg

 

 

    值此两会胜利召开之际,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0年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于5月28日上午举行开班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会上,杨志红向前来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组成、课程安排、纪律规定,宣布成立班级临时党支部。余兵为本次培训作开班动员讲话。

 

    余兵指出,本次培训是经县委领导批准,严格按照《2020年肥西县干部教育培训要点》开设,旨在提升肥西县新任职科级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是近年来新提拔和交流的科级干部,要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围绕新的工作岗位,尽快适应新要求、进入新角色。

 

    余兵要求,一要明确培训目的,夯实政治理论。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这次培训当成个人党性锤炼、思想净化的一次重要经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思想端正、对党忠诚的好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明确培训重点,加快角色转换。把职务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角色,随时充实新的政治知识、业务知识、科技知识,不断提升统筹谋划、组织协调、与同事打交道、与群众打交道、处理复杂问题、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的能力。三要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守则,确保课堂纪律,以严格的自我约束,在此次培训中积极思考、踊跃交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全面提升学习能力、履职能力,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健康成长,取得新进步,书写新业绩。

 

    据悉,此次培训班安排脱产学习15天,教学内容涵盖党性教育、理论知识、能力提升等方面,教学方式综合采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学员研讨等形式,全面确保培训课程的实效性。(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