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来肥西进行督导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1000.jpg

 

 

    近日,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第一督导组来肥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俞道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桑祥庆等领导陪同督导。

 

    特派督导组听取了肥西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开展情况以及唐俊领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专案办理情况,实地走访了办案点,现场查看了台账资料,并就专案办理过程中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以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

 

    省特派督导第一督导组组长、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忠安对肥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肥西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高、宣传效果好,案件办理扎实,推动行业监管力度大,成效佳,显著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值得学习。他强调,下一步要在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线索核查力度,加快在侦案件办理,推动打财断血和“打伞破网”取得实效;同时要以三书一函为抓手,一件一件抓落实,强化一案一整治力度,健全和完善行业监管机制,常态长效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