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发改委副主任胡再生一行到肥西县调研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

 

发改委2.jpg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再生一行到肥西县调研外销受阻和出口转内销相关工作,合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长青,肥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功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发改委.jpg

 

 

    胡再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车间生产及产品研发情况,详细了解疫情对外贸企业产品外销的影响。

 

    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合肥兴联通讯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就当前境外疫情对企业发展和产品外销遇到的市场开发、库存积压、资金周转等问题作了交流,县发改委、县商务局、税务局、经信局等相关单位围绕如何减少疫情影响、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提供便利等作了发言。

 

    胡再生指出,当前境外疫情给全球经济和贸易带来巨大冲击,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明显增多,外贸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要充分估计疫情的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客观分析、正视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强有力的措施,帮助企业更好应对疫情影响。下一步,调研组将对调研内容进行收集汇总和报告反馈,为做好稳外贸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胡功杰表示,调研组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肥西县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指导,肥西县将深入学习,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廖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