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公告(肥西英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县战略,聚集整合高端要素资源,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广大创业者主动顺应新经济新业态,增强创新意识,勇当创业先锋,进一步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推动我县高层次人才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巩固和扩大前四届“创智汇”大赛成果,经研究决定将肥西英才选拔工作纳入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相关程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投资促进中心、肥西经开区管委会、上派镇人民政府、三河镇人民政府、花岗镇人民政府、桃花镇人民政府、紫蓬镇人民政府、严店乡人民政府、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三、大赛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日-2020年7月31日

 

    四、赛事(评选)地点

    县政务大楼七号会议室(暂定)

 

    五、参赛范围和条件

    分创业类和创新类。参加“肥西英才”竞赛的单位为肥西县域范围内各类企业(含研究院创新平台)的优秀技术人才,不含外商独资或外资控股的合资企业,优先支持省、市级以上创新型(试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人选。参赛人只能依托一个企业,且只能参加创新或创业类英才中的一项。已入选国家“重点人才引进计划”、“万人计划”,安徽省“重点人才引进计划”、“特支计划”,合肥市“领军人才计划”、庐州英才以及肥西往届领军人才和英才的,不纳入2020年肥西英才申报范围。

    (一)肥西创新英才

    1.主持重大科研项目、领导高层次创新团队(创新基地)的企业科技人才和科研管理人才,或以技术入股等形式参与企业科技创新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驻肥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科技人员。

    2.拥有能够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产业技术升级的产权明晰的核心技术成果,积极推进技术成果产业化并取得明显成效;或在企业科技创新中起到关键作用,领衔开发的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在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3.在肥西工作不少于2年(2018年1月1日前来肥西),入选后必须为申报企业服务不少于5年。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

    (二)肥西创业英才

    1.运用自主知识产权创建科技型企业的科技人才,或具有卓越经营管理才能的科技型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入选后5年内,企业总部和主要生产基地不得迁出肥西县。

    2.为企业的主要创始人,本人持有企业20%以上股份,且为企业第一大股东。

    3.企业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产品技术先进或服务模式创新,处于全省领先地位,能够填补省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

    4.企业应在我县创办注册,依法经营,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纳税记录和高成长性。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具备较强的领军才能、创新意识、团队组织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六、大赛组织形式

    (一)比赛程序

    1.承办单位发布大赛公告,征集参赛项目。

    2.承办单位组织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资格初核、部门会审,确定入围评审的项目。

    3.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肥西创新创业英才的入围人选。

    4.由大赛组委会确定入选获奖名单。

    (二)奖项设置

    1.选拔肥西创新英才若干名(具体名额,根据申报项目的数量、质量情况,由评审会建议、组委会研究确定),授予“肥西创新英才”称号,奖励10万元(入选后须为企业服务不少于5年)。

    2.选拔肥西创业英才若干名(具体名额,根据申报项目的数量、质量情况,由评审会建议、组委会研究确定),授予“肥西创业英才”称号,奖励20万元(入选后5年内,企业总部和主要生产基地不得迁出我县)。

 

    七、报名方式

    登录“肥西先锋网”,下载报名材料(含报名表、申报书、汇总表),准确、真实、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并递交电子版及纸质版至所在乡镇(园区)。

 

    八、申报注意事项

    1.填报单位报名材料须经所在乡镇(园区)或县直有关部门审核后统一上报。

    2.申请材料包括《报名表》、《申报书》及证明材料。申报书应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附件材料要紧紧围绕申报书填写内容,应清晰简明,排版紧凑美观,与申报书一同骑缝装订,总页码不超过32页,采用A4纸双面印制,封面用白色铜板纸,一式五份。

    3.申报人选汇总表,无需装订,由各主管部门填写,加盖公章后报送1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4.以上材料均由乡镇(园区)或县直主管部门汇总后于7月31日前报县人才办(县政府二楼),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武笑天,联系电话:0551-68850141。

 

 

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2020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