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统计局刘晓明一行来肥西县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图片1.jpg

 

 

    近日,合肥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晓明一行到肥西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刘晓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华宇未来城、丹霞新村和石门路小区,询问社区人员七人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小区规模和人口居住情况。由于肥西经开区与合肥市接壤,部分区域纵横交错,明确普查区域界线和责任分工,对于确保普查登记不重不漏、完整覆盖至关重要。

 

    刘晓明指出,一要明确普查区边界。在划分边界时尽可能与村级行政管辖范围保持一致,做到完整覆盖本地域,确保不重不漏;二是明确普查区责任分工。普查区必须是完整连片、界线明显的地块,要做到清晰明确、易于识别,切实起到清楚界定地域范围、明确职责分工的作用;三是做好区域协调工作。对于存在需要跨区域协调的,相关普查办要做好协调和数据资料交换工作,确保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仲秋)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