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党校赴巢湖市委党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党校1.jpg

 

 

    为扎实推进县级党校“一纲三库”建设,5月21日上午,肥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教育长夏明杰等一行6人赴巢湖市委党校就教学科研和教学基地建设交流学习,巢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宝主持交流会,副校长卜珍和、教育长何业明等参加会议。

 

党校2.jpg

 

 

    交流会上,双方对各自的办学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重点就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作深入交流。

 

    经了解,巢湖市委党校目前共开发了槐林渔网、李克农旧居、“三瓜公社”等9个现场教学基地,涵盖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多个种类,教学资源丰富、建设经验成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现场教学基地的打造和使用,一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结合本地优势教学资源,以及县域发展亮点工作,深入挖掘打造,彰显本土特色;二要规范操作、精准落实,制定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的相关管理制度办法,明确指标责任,规范化推进教学基地库建设;三要群策群力、力出精品,在教学基地的选题、定位、专题开发中,要充分发挥党校组织协调功能和教师团队协作作用,着力提升现场教学基地的质量水平。

 

    交流会后,卜珍和副校长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安徽省首批特色小镇“三瓜公社”现场教学基地观摩学习。(郭文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