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组织部.jpg

 

 

    5月20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午召开的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郜志华出席并讲话。

 

    郜志华指出,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特别是钱部长的主题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方向,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学、细思、笃学,深入领会精神,抓好具体落实。

 

    郜志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工作方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不当“甩手掌柜”,营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健全制度,强化工作保障。县农业农村局要筹备和谋划好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会议,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及时研究谋划政策举措,及时提交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审议。三要强化监管,压实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指导,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县级专班实体化运作,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要切实调优班子结构,配强班子力量。当前,要抓好全县支持村集体经济组织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试点工作会议的筹备安排,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下一步,各公益性项目主管单位要指导项目申报、规范项目管理,县财政局要及时拨付资金,加强资金监管,以实际成效全面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的负责同志和县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张飞逸)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