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全员参与包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应急.jpg

 

 

    2020年是肥西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县应急管理局积极落实好“徒步工作法”,全员参与包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以社区共建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进性,带领全局人员、带动社区群众共同参与文明行动,助力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自5月6日起,该局对全局人员进行了排班,每班都有局领导带头亲自参与;工作日每天安排至少4人利用早上班前晚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在大柳塘社区照山新村主要路段开展清理垃圾、进行文明劝导,对沿街经营户开展规范经营劝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在双休和法定节假日,安排4-5人按社区通知开展大范围巡逻劝导,对社区辖区范围内乱晾晒、乱堆放、乱种植、拉线充电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全局人员在聚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主责主业的同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扬乐奉献、能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自觉按时到岗到位,带头做文明人,为文明城市创建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李源 王琴)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