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组织部到肥西县调研公务员回避和转任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省委组织部到肥西县调研公务员回避和转任工作(照片)_wps图片.JPG

 

 

    5月1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处处长张新宇等一行到县委组织部开展调研,重点就肥西县公务员回避和转任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汇报了我县公务员队伍基本情况、公务员回避和转任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并提出有关建议,县财政局、官亭镇等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公务员回避、转任、队伍建设、职务职级并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肥西县公务员队伍管理、职务职级并行、回避、转任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加强政策研究,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政策,吃透精神实质。二要坚定执行政策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执行力,确保政策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教育引导,激励基层公务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