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万村网页培训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高店乡000.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万村网页质量,切实发挥先锋网站宣传教育作用,高店乡近期召开万村网页培训会,培训会由乡组织委员马剑主持,组织办、宣传办相关人员和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

 

    培训会重点针对乡村两级万村网页内容不规范、格式不正确、信息质量不高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巡查整改,通过业务培训和即时训练,切实提高村社区组工信息质量和数量。

 

    马剑强调,提高万村网页内容质量和组工信息报送工作水平一是加强相关负责人员管理。要从村级党务工作者和后备干部中选择计算机熟练、责任心强、有文字功底同志担任,将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业务培训。要多多召开万村网页管理和维护工作专题培训会、例会,建立网页管理员微信工作群,在线对万村网页更新维护进行解答。各村要严格按照规定格式做好更新工作,村级先锋网按照每周至少更新3条的频率,乡级先锋网按照每周至少更新5条的频率,确保万村网页“基层党建、工作动态”等栏目常态化更新。三是加强监督考评。乡组织办要健全巡查制度,定期对万村网页平台建设情况、信息更新质量及各类栏目常态化维护进行督查通报,建立工作台账,并将万村网页更新维护工作纳入党建考核范围。(肖鹏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