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疫情防控等工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分析研判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宣传部.jpg

 

 

    5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等工作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分析研判会。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园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宣传部2.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做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防范的工作通知。听取了县经信局、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分别关于肥西县疫情防控新阶段企业复工、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复学、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开放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情况的汇报。会议还举办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的专题讲座。

 

    最后,王旻做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疫情防控中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认真总结,全面排查梳理当前疫情防控中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进一步落实责任、建章立制、明确任务、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二要敢于担当,负起责任,切实抓准防范化解疫情防控中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重点做好完善研判工作机制、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加强风险研判工作、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加强网络舆情监管、做好重大问题处置等各项工作。三要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全面增强防范化解疫情防控中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责任心和处置力。要积极主动应对,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发挥机关和党员干部的带头做表率作用。要全面整体把握,认真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的研判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见人见事见问题,做到研判全面深入,防范精准到位。要科学稳妥处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整合各方力量、科学排兵布阵,有效制定举措,稳妥做好疫情防控中风险化解和问题处置工作。(罗世银 陈模庆)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