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综合考核组赴官亭镇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暨学干先锋平台任务查访核验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官亭000.jpg

 

 

    5月7日上午,官亭镇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干部大会,县委第二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31个村(社区)书记等二百余人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考核组组长汤先新对此次综合考核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和方法。镇党委书记谈建设代表官亭镇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对2020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

 

    本次考核通过大会述职、个别谈话、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数据核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综合研判评分,进一步量化细化考核标准。同步进行线上民主测评,取代原始纸质测评,以更加公平公正的方式,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多角度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科学评价。(王淑宣 邱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