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非公党建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

 

非公.jpg

 

 

    4月29日下午,肥西县召开非公党建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总结今年一季度非公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各乡镇、园区、有关县直单位汇报了“两项排查”、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示范典型培育计划和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思路、重点及举措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各单位能够紧盯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得力措施,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及其他基层领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非公党建工作将重点围绕规上企业信息摸排、“三查一找”、党建工作站规范提升和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开展。一要加强信息摸排,特别是规上企业信息摸排是“两项排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定要组织专人、逐户摸排,确保全覆盖,为集中组建党组织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按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建设实施细则》要求,规范提升党建工作站建设,做到“站有场所、人员固定、经费保障”。三要结合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细化工作举措、深化“三亮”行动,做好商圈市场党建试点工作。

 

    会议还对村干部档案管理、年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和县非公办主任程德保主持,各乡镇(园区)组织办主任、党建工作站站长3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