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组来肥西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汇报会.jpg

 

 

    4月29日上午,市人才工作目标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处副处长周燕,考核组成员、人才服务处四级主任科员杨阳一行来肥西指导人才工作。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接待考核组一行。肥西县人才办、肥西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艾创微.jpg

 

 

    考核组一行先后现场走访考察了合肥艾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瀚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桃花科创中心和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人才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专家人才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用发挥情况。

 

    周燕在肥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考察组一行还查阅了肥西县2019年度人才工作相关资料。

 

    肥西县人才办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余兵表示,近年来,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肥西县人才工作扎实发展,为肥西转型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2020年肥西将围绕扩大引才渠道、做强平台载体、优化为才服务三个重点持续发力,推动人才和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

 

    周燕充分肯定了肥西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政策创新、人才活动、人才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希望肥西充分发挥现有品牌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扎实工作,大胆创新,争取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9年,肥西县投入人才专项资金1400万元,支持21个人才项目,扎实推进了“1121”人才计划,共引进培养各类人才2000多人,其中市级以上人才近40人,县级领军人才26人,创新型企业家30人,乡村企业家33人,建设双创人才干事创业的科研平台50多个。新认定和复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84家,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17家,完成发明专利授权750件,并被市委组织部上报为省人才强县典型。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